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MRS

MRS

 

谁说定情信物只能有一个的(心沉)

想写个谈起恋爱就暗戳戳有点少女心的韩沉沉

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呀!


韩沉有颗不为人所知的少女心,尤其是在面对那个叫何开心的小卷毛的时候。


关于韩沉和何开心定情信物的官方说法是,何开心捧着自己手工做的一对情侣钥匙扣含情脉脉地搞定了世界第一酷盖韩沉,于是两个人的定情信物就变成了这一对钥匙扣。


但是韩沉的少女心表示不服气。


谁说定情信物只能有一个的?


#长柄雨伞的场合#

韩沉觉得路虎后备箱里放着的那把伞黑色的长柄大雨伞是他们的定情信物。


何开心和韩沉第一次一起出紧急任务那天,半途下起了大雨,幸亏韩沉有在后备箱里留一把伞的习惯,两个人才不用以落汤鸡的形象去案发现场发挥聪明才智。


那天雨下得很大,大到说话都要提高几个度,案发现场还在一条七弯八绕的巷子里,所以他们只能停车走进去,雨水将现场证据冲了个七七八八,给警方搜证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怎么看也不是适合动心的好日子。


但是那天何开心撑着伞全程寸步不离地守着韩沉,硬是让韩沉在这种环境里大半个身子都没沾上半滴雨。


后来回到警局,韩沉脑海里第一次装满的不是这样那样的案情细节,而是何开心撑着伞指甲修剪得整齐的手指,还有伞下源源不断传来的令人安心的体温。


韩沉听见自己的心脏扑通跳了一下。


#办公桌上多肉的场合#


韩沉觉得自己办公桌电脑旁摆的那盆多肉是他们的定情信物。


其实严格来讲,这盆多肉是何开心为了感谢大家团购来的,一共买了七八盆,黑盾组成员人手一盆。


白锦曦有,周小篆有,冷面和唠叨有,连经常给黑盾组送文件的小实习生都有。


呵,不过就是一盆平平无奇的多肉,一点都不特别。


韩沉为此面无表情地生了五分钟闷气,但还是把多肉端端正正地摆在了最靠近电脑的地方。


但是那天快下班的时候,何开心偷偷拉住韩沉说了个小秘密,


“那个韩神,我那个,就虽然你的那盆多肉看着跟小白他们的差不多,但是你那盆要60块呢,他们的都是十块一盆,你这一盆可比他们的加起来都贵,你你你可得好好养着它啊。”


韩沉倒是没记清楚周小篆他们的便宜多肉多少钱,只记得何开心睫毛很长眼睛很大鼻梁很挺拔,凑上来的时候还有好闻的橙子香。


韩沉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跳了两下。


#圣诞限定咖啡的场合#


韩沉觉得楼下街对面那家咖啡店的圣诞限定咖啡是他们的定情信物。


警句楼下的街对面,有家特别好喝但是死贵的咖啡店,警局加班的最高待遇就是人手一杯那家的咖啡。


那年圣诞节全体黑盾组被一桩跨省大案钉死在局里呜呼哀哉地加班,韩沉只好自掏腰包下楼买咖啡以平众怨。


韩沉想的很简单,人手一杯浓缩黑咖啡,提神醒脑,但是在看到圣诞节限定菜单的时候又突然改了主意。


圣诞节限定的拿铁上有一只拉花的小狗,笑眯眯地特别像局里的某位憨憨顾问。


“麻烦把一杯换成这个限定拿铁,其他的还是浓缩黑咖啡。”


于是在一片“老大你是不是存心要用黑咖啡苦死我们!”的怨声载道里,憨憨的何顾问偷偷收获了一杯热气腾腾有着小狗拉花的拿铁。


“谢谢韩神的特殊照顾,很好喝。”何开心啜了一口咖啡,抬头笑眯眯地看着韩沉,好看的唇边还沾着一圈白沫,眉眼弯弯地像是有星星落了进去。


“啊!忘记给它拍照了!幸好小狗还没特别变形!它真的好可爱啊!”


你更可爱,韩沉突然就想这么说。


紧接着韩沉听见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扑通跳了三下。


#韩沉少女心的场合#



其实不止这些,还有何开心为了让韩沉戒烟揣在口袋里的牛奶糖,韩沉生病时何开心带来的盛着温粥的保温盒,提醒韩沉好好生活的各种何开心式的小便签,还有很多很多。


只要是让他更爱何开心一点的东西,韩沉都觉得那是他们的定情信物,未来还有十年二十年,就还会有更多的定情信物,韩沉决定要把每一个定情信物都好好记下来,不止记在心里,还要专门记在一个本子上,等到他们都白发苍苍坐在阳台上晒太阳的时候,就拿出来给何开心看,狠狠的反驳他说定情信物就是那个钥匙扣的说法。


谁说定情信物只能有一个的。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写的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呀!欢迎评论区找我玩嘿嘿嘿!

MRS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MRS”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